close

曼蒂在家最早是在存中街

之前的地方可能太小了吧~

但是是一個很溫馨的店舖

 

現在搬到承億文旅的一樓

走進去後往左手邊進入就是曼蒂在家了

承億文旅這逼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不好停車

雖然對面有一個免費的停車場

但是位子並不多

所以騎機車來會是相對方便的

 

曼蒂在家目前的環境相較於之前來說是比較寬敞的

在曼蒂在家進駐之前是一家港式飲茶

所以位置上都還算寬敞、光線明亮

整體沒有花太多在設計上面

走比較簡單風格的感覺~

價格也是算親民

所以我們點了主餐再加上A套餐 (麵包和飲料)

一般主餐就有附上湯與甜點了

湯是屬於香濃的

但是也不到濃稠很好喝

莎拉部分也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麵包是屬於餐包類型

是餐包切辦下去烤

旁邊附的醬吃起來很好吃

這是奶油培根筆管麵

當我不知到要吃什麼要測試店家的時候就會吃這道

因為白醬是很基本的,要測試吃起來會不會膩就看這道了

加上搭配的是培根是很基本的配料

油醋櫻桃鴨義大利麵

我也很喜歡這一道

因為它屬於偏清爽感

不會膩又有油醋的清香

這一道和第一道有異曲同工之妙

是奶油雞肉鼻管麵

最後這到是燉飯

燉飯要等比較久的時間所以可以先點

干貝鮮蝦燉飯

干貝和鮮蝦屬於清甜

飯粒中吃得到海鮮的鮮味

不會是那種飯是飯海鮮是海鮮的感覺

整體來說很好吃

飲料的部分我喜歡他的蔓越梅果粒茶

所以我都點這個

甜點的部分點了烤佈雷、奶酪但是都忘了拍就吃光了

哈哈哈~~~

總之曼蒂在家是我會再訪的餐廳

 

評分:9/10

 

曼蒂在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98號

電話:04-23270857

營業時間:11:30-22:00 (供餐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幸福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