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客運坐車到了虎尾、朋友帶我到奇麗堂

1

奇麗堂其實是一家手工藝品店

裡面賣好多好多毛線

裡面也有老師教人織毛線

當然啦~~織毛線之餘還是會餓的

店內有賣茶、咖啡、甜點

一點都不馬乎唷~~~

我點了最安全的拿鐵

是有非常香濃的牛奶香和咖啡香交織而成的拿鐵

店內還有茶與其他飲品的選擇

看起來也都很不錯~下次想要再試試看別的飲品

2

香橙乳酪清爽不膩口

保留了橙片的酸甜

整個是非常的好吃

3

草莓塔是我最期待的甜點

我只能說~~~超級超級好吃

以後每次來只有草莓塔我一定都要點一波

4

蘋果肉桂派

想說來回味一下我的義大利

雖然沒有義大利的好吃~

但是在台灣可以吃到這樣的蘋果肉桂派實在是太幸福了

5

這個鹹派其實是我最不想吃的~~

但是老闆看我點這麼多甜食推薦我這個鹹派

所以想說那就來試試看吧~~~

意外的好吃

雖然我對鹹派真的是不愛

但是我覺得喜歡鹹派的人一定會喜歡老闆的鹹派

6

來張我的下午茶合照

在台灣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下午茶甜點真的是很幸福❤️❤️❤️~~

非常推薦可以到這家來嘗試看看唷~

 

分數:9.4/1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院前街2號之1號

電話:05-6325023

營業時間:13:00-19:0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幸福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