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朝天宮來拜拜看花燈

順便吃一下鵝肉陳

1

老闆娘很好心的給了我們座位

也給了菜單畫單

2

第一次吃其實不知道要點什麼

又加上快打烊了~

老闆看外地客的樣子好心來幫忙介紹

所以點了一個鴨肉麵、鴨腸韭菜、鴨肉、燉鴨

3

鴨肉面烙很豐富

麵量也很夠

整體來說很夠味

4

鴨肉雖然小的但是份量也很夠

重點是鴨肉不會乾材

鴨肉很嫩但是不會軟爛

5

鴨腸韭菜我第一次吃

我本來就愛鴨腸子

這個味道超級夠味

配白飯一定很好吃

我很喜歡這道菜

6

最特別的就是這道燉鴨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菜

鴨肉被燉的超級軟

用筷子一碰就骨肉分離了~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樣的小店

菜色也很優

是一間很用心的店

口味也很合~

重點是價位也很便宜

這樣吃起來才320元

下次到北港一定會再來吃的!!!

 

分數:9.3/10

 

北港鵝肉陳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30號

電話:0921341637

 

 

 

arrow
arrow

    幸福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